8點灌完牛奶老公跟我說他要去工廠和朋友聰仔喝酒,我說好。然後近12點老公回來,換穿長袖衣服和長褲,又說他要和淵仔一起上山去比龍送。聽到客廳有塑膠袋的聲音,老公不知道拿什麼東西出去。
12點多起來,妹還沒有起來,灌完牛奶,去煎蛋來吃,不想下樓去買早餐,去喊妹起來,已經1點多了(叫妹起來陪我)
妹起來熱豬腳和素食滷味吃,我有把飯蒸熱。
貴尿布很濕,去弄熱水要擦澡,想著衣服有味道了,看記錄是星期一洗澡的,雖然頭皮沒有噁心的頭皮屑,也已經洗第五天了,想想跟妹說,我放水妳幫我抱貴貴,我要幫他洗澡,妹說好。
放好水準備好東西後,我去吃點滷味墊墊肚子,然後妹抱貴去澡盆後,也和我一起給貴貴洗澡,
把廚房垃圾袋拿起來收集全部垃圾,回收的拿去給那位單親媽媽,還有廚餘,通通放門口等垃圾車來拿下去。
7點妹出去夜市買東西吃,問我要吃什麼,我說我要珍珠奶茶,妹說那攤是星期三才有,要妹改買黑糖粉圓的。
妹說常買的那攤滷味有賣雞肝,買了燻雞起司馬鈴薯,要我和一起吃,買了酥皮玉米濃湯。
翔8點半才回來,沒多久老公也回來了,去洗澡後出來弄東西吃,把豬腳和燒酒蝦熱了吃,豬腳加白飯裡吃。
然後去躺按摩椅按摩,說他要去睡覺了,要我看著貴貴,我說好,10點半多進房給貴貴灌牛奶時,貴居然睡著了,床頭黃燈亮著他居然睡的著,而且氧氣已經關掉了,氧氣罩還罩在氣切上,我忘了拿起來,只看到罩子上有霧氣,貴貴還是在睡覺,抽一下痰清一下氣切,貴醒了,灌著牛奶,他眼睛還是閉著睡覺,灌完後趕快出去讓他好好的睡覺。
我繼續去整理、補文章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