翔休假,和姿琳去爬山運動。
8點半給貴貴灌完牛奶翔和姿琳回來。
要翔看一下貴貴,我去吉田給醫生看。
醫生說問昨天吃什麼,我說吃滿月的油飯,醫生說那個不能吃,裡面有太多的調味料,還有蝦仁花生...會讓狀況更嚴重,要吃天然的食物,不要吃加工的食品,麵包、蛋糕、炒飯炒麵、火鍋、這些都是會引起過敏的,裡面太多添加物了,等症狀好了以後在慢慢的吃回原來吃的東西,少量試試看。
小姐問我要不要抽血檢查看看,這不用錢的,然後要我填資料去留尿,簽名。
先抽完血後接著打了一支針,拿了藥後回家。
老公打電話回來問家裡有沒有麵線他要煮麻油雞,我找到後說有,不過顏色怪怪的,老公說他買沒有很久那不會壞。
買了兩個廣九便當,排骨飯給我,鹹豬肉的要給妹,妹說她說的烤乳豬豬腳飯,老公弄錯了。
我問翔你們倆不去吃午餐,翔說姿琳想吃爸爸煮的麻油雞,煮了一點麵線吃。
翔跟老公說姿琳說很好吃,不敢都吃完有留給你,怕你會說都給你吃光光😅
妹起來說三點要和蘇怡靜出去,她現在才起床,蘇說她要去睡一下,妹才剛起來要她去吃午餐。
我吃完午飯後去睡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