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回來煮中餐,說煮好讓翔吃飽了去上班,說我現在不能亂吃,還是買回來自己煮。
煮好沒多久妹起來了。
1點給貴貴灌完牛奶後我也吃午餐,吃完飯吃了藥後要去午睡,跟翔說等等出門上班小心騎車,翔說好。
一直睡到5點醒來,妹問老公說還在睡?然後進來叫我起來。
整理垃圾時妹說會餓要去吃飯,我說就把菜熱一熱。
下樓時發現垃圾車走了,很莫名其妙不是才剛來嗎?不是聽到音樂聲我就下來了嗎?結果只好把回收的給慈濟,要把垃圾帶上樓,13樓的鄰居要出去手上也拿著小包垃圾,聽我說後就說要幫我丟,她騎車要去的路上會有垃圾車可以順便幫我丟,我說謝謝!謝謝!
回到家肚子很餓,先給貴貴灌牛奶,妹來跟我說她要和蘇怡靜出去吃飯,她吃飽了陪蘇去吃飯。肚子有點便意,灌完放下瓶子後先去上廁所。
吃完飯吃藥。
8點半多妹和蘇回來,買了拿坡里的家庭號炸雞(6塊)回來,老公正好看完精彩539開牌,說中三星,但是只有0.5還降牌,扣掉簽的只有2萬元可拿,牌是翔昨天跟老公說,說是姿琳夢到的,老公今天繼續簽,沒想到簽中了,還差點四星,我和妹都說有中2萬很好ㄚ,這樣你就有錢叫料了。
老公又吃了一塊炸雞後去睡覺,說留一塊要給翔吃。
近12點蘇怡靜回家,妹去洗澡。
1點翔回來,跟翔說有炸雞,留一塊給你吃,是拿坡里的,爸爸說沒有吃過他們的,要妹買回來吃吃看。
說爸爸和妹和蘇怡靜都有吃,我沒吃,翔說妳現在還是不要亂吃。
翔說還可以還不錯,冷了不會很乾很柴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