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:00
中午12點多老公打電話回來,我起來接時已經斷線了,老公又打第二通,問我怎麼沒接電話事還在睡嗎?
跟我說要妹拿3000元和一件短袖上衣和長褲給他。這時看到妹買了麵包吐司回來,才知道原來妹出去了才沒有接電話☎
看到水槽裡的碗盤都洗乾淨了,就跟妹說本來昨晚要洗的,謝謝妳喔,妹就說不客氣。
等老公回來我把衣服褲子和錢拿下去。老公拿一瓶醬油給我,說早上買了牛肉要滷結果沒有醬油出門買就到工廠去了。然跟成哥他們喝酒,買了一罐高粱酒,和那些紅白蘿蔔洋蔥一共就花了千多塊了,原本唸老公不要亂花錢的,這下聽了之後就想誤會老公了。
老公說要去按摩💆,不過要先去欽仔家,說什麼得罪一個人(之前送老公回來那個人),說朋友之前就跟他說了要注意那個人,所以要去跟朋友說一聲。我說你去哪裡怎麼可能不會喝酒,老公說如果喝多了就坐車去,回來再去把車開回來。
然後想到不是要去買普度拜拜的東西嗎?打了兩通電話都沒接就算了。
和妹吃完早餐後我就開始先切紅白蘿蔔和洋蔥。
切好了就接到老公來電說他要坐計程車去岡山按摩。因為有喝酒。要我先把牛肉滷一滷,在電話裡教我怎麼滷。我說如果滷的難吃你別怪我。
妹說也要來玩。
/tmp/phpMnO7J4  
23:00
我不需要你改什麼椅子讓我可以躺著睡覺,出門可以需要到在車上睡的機會不多,更何況我在車上也沒辦法睡,能這麼好睡也不用煩惱了。
我需要的你不幫我,我不需要的你瞎忙什麼?
我只是想玩玩電腦紓解一下,你在房裡只會喊我,你問我在做什麼,我能說我在玩電腦嗎?因為你在睡覺,我說了就是找罵挨。所以我只能乖乖的把手機連結線退出,回房去顧貴貴,我不敢要你顧貴貴。常常只要幫我顧一下你就不耐煩了,要不就是說你要睡覺了。
每到晚上就是這樣,大家各自做自己的事,而我就只能待在貴貴的身邊,幫他抽痰擦口水,你們可以做自己的事而我只能繼續面對他,一天24小時,只有他睡覺時我才能夠真正有自己的時間,可是又能有多少時間是屬於我自己的,我好累,真的好累...你們可以可憐可憐我嗎?幫我分擔一下照顧他的時間嗎?讓我也可以輕鬆一下嗎?還是等我倒了再也無法照顧時就是真的輕鬆了不累了,是嗎?
在我只能無奈的拿著椅子坐在貴貴旁邊的時候,你知道我心裡有多憤怒嗎?
在我對著貴貴吼著:我就坐著這裡,什麼事都不用做,黏在這裡就好了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