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覺民路朝陽汽車裝潢行。

來詢問汽車座椅改造😊

IMG20180818162826

師傅把椅背改能躺低一點,好讓貴貴能平躺。這樣改好收費1500元。老公又問如果訂做的能平躺的大概需要多少,師傅說一張15000元,然後帶老公去看類似的樣式,另一位師傅來幫忙量椅子的尺寸,老公突然想起說那要訂做了還花1500改這張椅子😅,我跟妹說也是,妹說沒關係等做好的這段時間還是可以坐,然後老公和師傅討論著要怎麼給貴貴量身定做,我說希望椅子💺材質能透氣柔軟的,因為他都躺著,背部容易悶熱溫度高,他背部的骨頭比較凸出,躺久了會痛,所以材質要能透氣柔軟,師傅說會用比較好的做,就像那個一樣,師傅指著旁邊的汽車座椅給我們看,然後座椅加寬讓貴貴躺舒服點,老公說腳的部分希望加長,這樣貴貴的腳才不會懸空,師傅說他會做一個可以活動的支撐架,平躺時可以把腳放上去支撐,坐著的時候可以拿掉,座椅長度會加長,椅背會調低躺著時腰部部份會是平的,也會有枕頭。師傅說這改的錢就不收,我們聽了很開心,我一直向師傅說謝謝,然後跟我們先收訂金,老公就先給五千元,師傅說等做好時在通知老公,說按裝當天可能會花幾小時的時間,老公說會配合時間安裝。然後我們就開心的離開,在車上妹說,其實改這樣貴坐起來就舒服多了,也不需要再訂做新的,老公說訂做的是依照我們的需求去做的,貴坐起來會更舒服,本來就是打算要做的,早做晚做都是要做的,沒關係。我也說,貴貴舒服最重要,以前一直找不到人可以改,現在有這個機會碰到專業的,當然就是要做。

IMG20180818173723

在極鮮火鍋-澄清店。

吃晚餐😋好多人
🍷🍹🍺🍸🍴🍦🍰🍮🍉

😉雖然限定的時間還沒到,我們看到人越來越多,趕緊讓位起來給下一位客人坐。只是呢😅

 

要回家了雨卻越下越大,門外人行道上沒有半個可以遮蔽的地方,我們只有一把雨傘☔老公為了要抱貴貴上車淋濕了衣服頭髮,妹的外套有帽子,所以拿雨傘撐在貴貴的頭上,蓋在貴貴身上的小被子被雨淋濕,推車、乳膠枕也是,還好我的外套也有帽子所以我自己先跑過去上車,妹的外套比我的還濕,不過慶幸還好貴貴沒有淋到雨...😘
如果今晚我們是在家樂福裡吃晚餐的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,因為是室內停車場,我們也不會搞的這麼狼狽,只是今天很不巧的突然想來這裡吃晚餐就碰到下大雨囉~😅

 

IMG20180818194013

 開個夾娃娃機店這麼熱鬧😉

18-08-21-00-51-13-299_deco

 吃完極鮮回家,本來說要去買星巴克,結果因為下雨急著上車後忘了,回到大社時先去百貨行,妹去買兩件式的雨衣,老公跟著下車去也買了一件內衣,我搖下車窗說妹那件雨衣顏色很暗餒,妹說上衣有顏色啦,妹買了一把雨傘,因為骨架材質比較好,所以很貴一支330,老公聽到價錢覺得貴要換,我就說妹不是選那支比較大支你為什麼換,老公說一支330,老公又換回來說妹要出錢那就買這支,拿上去車後我看了說怎麼選顏色那麼深的,要亮一點比較好,比較安全,妹說它是點點的啦。
然後妹說要去多那之她要買咖啡,然後老公要我去買貴貴的奶粉,老公拿了1300給我說不夠的我付。我分別先去安泰和新高橋各買一罐,聽到旁邊有音樂聲,和店員說著才知道是開夾娃娃店,我以為是賣吃的,而且是第二次新開幕的。和妹各自買完後上車就回家了。回到家還不到8點,翔還沒回來。一直以為貴貴想睡覺,回到家灌食完要讓他睡覺都沒有睡,真的是騙很大餒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