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:38
我:你拿那支是切熟的餒
(拿去切生魚肉)
你:你怎麼規矩那麼多,乾脆拿去藏起來好了。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
我是為了大家的健康,生食和熟食的刀具還有棧板都分開,這樣有什麼不對?你是嫌我太好了嗎?
你就只會說你媽沒衛生,那你呢?你現在和你媽比你有比較衛生嗎?😡
/tmp/phpZSuipj  
23:20
現在的我整天腦袋都⋯記憶力一天比一天嚴重⋯現在只期望每天跟它和平相處⋯不要那天忘了回家的路⋯⋯⋯⋯😂
如果我忘記了什麼丶也請我的朋友不厭其煩地提醒我一下⋯⋯⋯
這些年什麼都能忘⋯包含生活索事、重要的待辦事項、人物丶越來越沒有記憶的畫面⋯很多人事物常常連結不起來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