翔今天休假,問他早餐吃了沒,說想吃羊肉炒飯,姿琳要來陪他去買食材,然後兩人回來一起煮,妹午休回來正好煮好可以吃,翔要妹買回來的7-11麻婆豆腐燴飯和香酥雞塊先別吃。老公中午沒回來休息。
姿琳上班後,我跟翔說我要給貴貴洗澡,你在幫我抱,翔說好,我先吃午飯,吃翔煮的燴飯,吃完給貴洗澡,翔幫忙我抱,洗好沒多久老公來電問要吃什麼,我說翔要再煮中午的燴飯你要吃嗎?老公說好ㄚ,我趕快又去煮飯,一會兒翔就出去買材料了,一會兒老公回來了,說肚子餓要我先熱昨晚的炒飯給他吃,翔買完回來後沒多久妹也下班回來了,妹下樓幫忙買沙茶醬上來,也順便買了濃湯包和玉米粒回來煮玉米濃湯,煮好後翔還給姿琳送晚餐去,我拿了玻璃保鮮盒和餐袋給翔裝。老公中午沒回來就是和成哥喝酒。

201709012130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