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早上蒸熱肉粽給翔吃,翔說還不錯吃啊~老公說還好沒丟掉。
12點起來媽咪在睡覺,法老公不知道去哪裡了。
給貴灌完牛奶後我先吃東西,沒多久媽咪起來了。
媽咪說她等會要煮水餃吃,我說妳要吃幾顆我幫你妳煮,媽咪10顆,煮好後我弄熱水給貴貴通大便擦澡,因為怕臭把門關起來。弄好已經3點半了,媽咪說擦個澡要這麼久,我說還有通便,所以才會關門。
然後我去開電腦上痞客邦整理文章,媽咪在沙發睡著了,要她去房裡睡。
5點半妹回來了,我跟妹說爸爸說要煮飯,可是還沒買回來,妹就去洗澡,我去給貴貴灌牛奶,灌好走出來老公就打電話來了,要我先洗米煮飯,他要去買了,我說好,先洗米煮飯,香腸拿出來退冰,洗奶瓶管子空針。
老公買回來了,還有幫我買咖啡牛奶5杯餒,老公說他有去看冰箱,知道還有一杯順便買回來。
老公煮我在旁邊幫忙。很快就好了,妹洗完澡出來,跟妹說可以先吃,一會兒媽咪也起來了,跟媽咪說可以吃飯了,媽咪說她先吃藥,我問吃什麼藥,媽咪說咳嗽藥,妳沒有聽到我在咳嗽嗎?我說有啊~不過平常就常聽到妳在咳嗽,吃完藥後坐在按摩椅上說她要按摩,妹幫媽咪按開關,按摩完後才吃飯。
吃完飯後老公和我在客廳看女兵日記女力報到,翔回來了,我看到前面外套都淋到雨了,翔說快到家了就突然下雨了。
一會兒子老公就進房去睡覺了。我想起媽咪問我有沒有蘋果,我說沒有有木瓜,然後去拿出來切,切好時老公正好叫我說貴貴有痰。
吃完木瓜後媽咪又回房去睡覺了。
想說媽咪想睡就讓她睡,大概心情放鬆比較好睡吧。
收完桌後去給貴灌藥,然後跟妹說我想要上大號,妹說妳就去啊(跟妹說一聲是希望她幫我注意貴貴有沒有痰)上完正要洗澡,老公喊我,我說妹妹呢?妹回貴貴有沒有怎樣,老公要妹幫我蒸熱肉粽他等等要吃。
洗完澡出來看到老公在睡覺,以為他會在客廳看電視。
給貴貴換尿布灌牛奶,關燈讓他睡覺。
我跟妹說爸爸睡醒了他自己就會起來吃了。
我繼續上網整理痞客邦文章,開燈問妹這樣會不會很亮,妹說不會,我就放心開著燈玩電腦。
老公起來吃肉粽,問我有兩個人在睡覺,妳這樣玩電腦會有噠噠噠的聲音,不怕吵到她們嗎?我說妹說燈光比較會有影響,老公就說,妳為什麼打的那麼勤快?我聽了真的是一肚子火🔥為什麼每次我玩電腦你就是這樣喜歡說東說西的,要你過來看(我沒有什麼怕你看的),要讓你了解,你又不願意說你不需要了解,你不來了解就一昧的要誤會我在上網是在和網友約會,你寧願相信我是在和網友約會,也不願意來了解我?還是這樣你比較不會對不起我,因為你可以理所當然和李xx在賴裡約會😏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