翔休假。
就說是被你傳染的你就不信,被傳染的都會很嚴重,連我都那麼難受了,更何況是阿貴。
要你咳嗽一定要用衛生紙把嘴摀住,咳完後衛生紙直接丟掉,不管在客廳還是房內都一樣,就算你睡客廳咳嗽不摀嘴,不也一樣散播病菌,在房裡會傳染給貴貴,在客廳也會傳染給我們,被傳染的通常情況會更嚴重,你保護自己也就是保護我們不是嗎?
我自己都很不舒服了,還要照顧貴貴真的很累,我沒有辦法好好休息,怎麼可能會好的快。
白天你能幫忙照顧貴貴,是因為這兩天沒工作,明天你開始工作了,那貴貴誰能幫忙照顧,還不是要我自己來,就跟你說感冒會傳染你為什麼就不聽呢?現在我和貴這樣,艱苦的是誰,還不是我嗎?唉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