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.06.01  早上做了一個夢...

夢裡在一個房子的客廳,我們正準備逃難...

而貴貴躺在客廳,哥哥姐姐和老公都在檢查東西,

我找了一張紙(看起來像廣告紙又不像廣告紙)一邊流眼淚一邊在紙上我寫著:[媽媽永遠愛你]放在貴貴的身邊~

當我站起來時聽到老公說:把電視打開給貴貴看,把冷氣打開給貴貴吹,這樣他才不會無聊才不會熱...

我站著看著貴貴說:為什麼我們要離開,我們和貴貴一起待在這裡就好了...說完就一直哭...哭得很傷心...哭著哭著就醒過來...

 

 

醒來後發現眼眶裡有淚水...看著身旁熟睡的貴貴,心想原來是夢...

 

可是心中卻一直有著滿滿的酸楚,常常不自覺會紅了眼眶...

 

一直圍繞著夢中的情節,不捨的心情揮之不去...

 

 

 

一直到晚上我將這夢要告訴老公,說著說著兩度哽咽到說不出話來...

 

老公也不知道該說什麼...雖然只是夢,但老公懂我的心情的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