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12.12 下午回診後回家睡了一覺起來,準備要出門時休假出去玩的翔回來了~

讓翔打電話給ㄚ綸和蕙姪女,問看看要不要一起去義大世界逛逛~

繞到婆家載ㄚ綸,原本要看牙齒的蕙姪女說婆要她和我們一起去,牙齒改天再看~

才剛要進義大世界123廣場,就看到好多的學生...

走到哪都是一成群的學生,所以顯得相當熱鬧~同學間嘻笑聲彼此彼落~


通過長長的商店街,每家店前都有學生看東西買東西~

終於來到妹上班的地方了~看到妹工作的樣子,心裡有著感動...

妹知道我們來了,看到我在拍不好意思的走開,不過還是讓我捕捉到這珍貴的畫面~

為了不影響妹工作,我們通通走開到另一邊去等妹下班~

夜晚的景色帶著浪漫的氛圍,讓我有不錯的心情,拿著相機到處拍~

妹下班了,一起過來和我們買晚餐吃~妹還一直說腳好酸喔...

說是晚餐,其實沒多少東西好買,大致上只能說是吃點心~因為吃不飽東西又貴...


看到有穿不同顏色制服的學生,老公好奇問了才知道是畢業旅行~

從台北、桃園來的,有高中、國中生~我們討論起,南部的往北部玩,北部往南部玩

那東部的呢?老公說往中部玩,妹說往西部玩啦~因為東西南北ㄚ,所以是西部才對~ 

大家聽了都哈哈笑,也對啦!也可以這樣說啦~

不知道是太久沒看到這麼多人了,還是氣氛使然讓我很開心~但是吃的東西讓我不怎麼開心...

老公買的烤肉串味道很腥,滷味不好吃有點甜...起司球胡椒會苦...老公說我是怪嘴巴~

烤蝦12支100元,說是不用剝殼,可是也太小隻了~所有的東西通通秒殺,沒拍到~

我只好等妹7點下班一起去逛逛,買東西來吃~妹買了熱狗堡,一樣很貴不推...

我買了豬肉餡餅,也貴,但還不錯吃~我還買了一杯手工粉圓,好好喝喔!

但人很多,兩位年輕店員急忙煮粉圓~好愛他們的粉圓,超Q的~


翔和ㄚ綸去買衣服褲子,ㄚ綸跑回來說要拿去換另一件,我們通通跟過去看~

看了沒興趣我推貴貴四處走走看看拍照,還看見水舞~聽著水聲,想起了大海...

好久沒有看見大海了,吹吹海風是多麼舒服的事ㄚ...只是現在進入冬季了,不太適合~




等翔綸買衣服的同時我也幫貴貴買了一件褲子,老公選了一件紅色背心給貴貴穿~

買好了以後,雖然時間還早才8點半,妹說她累了想回家,於是我們就打道回府了~

雖然來了很多次了,還是每次都迷路在停車場...

這就是我和老公各自選的褲子和背心,好看嗎?貴貴好帥哪~

照片中的這杯咖啡,是妹上班時泡錯的,妹說得自己買,不過還沒扣錢就是了~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