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09.22 出門去走走,吃晚餐~
說是吃晚餐...要出門了大家還沒有決定要去哪...吃什麼...
最後我的提議到新崛江去吃牛排,上次我沒能吃到牛排...因為那天吃素
我們五個人老公點了四份16盎司的300元牛排~
還好只點了四份,因為我和妹都吃不完,老公是分著大家的牛排吃的~
吃完後還剩下約一份的量打包~吃完趕快離開,沒有冷氣超熱的...

/tmp/phpbl7w1i  


離開後趕快到隔壁的奧斯卡影城吹冷氣,上廁所~

看到幾個即將上映的新片~

(候鳥來的季節)

/tmp/php2Lptm2  

(空降危機)
/tmp/php5i3bWu  

(監屍器-看照片就很恐怖了...)
/tmp/phpba28ij  



大家再想要去哪...
/tmp/phpYf4wtV  


結果三個孩子都說要去玩電動,老公拿錢出來讓他們去玩~

/tmp/phpg3YUQs  

雖然裡面有放冷氣,但是因為沒有風不夠涼,老公去拿廣告單來幫貴貴扇涼~

我和老公貴貴在這裡等他們,等待時間我給貴貴灌藥+拍照~
/tmp/phpXPPxR2  



他們三個人打玩電動出來後,原本要離開了,老公卻說想上廁所...又等...

等待的時候綸姪兒說肚子痛...不舒服~翔寶貝說,我看別逛了,兩個肚子不舒服,貴又痰多...

等老公出來告訴他回家好了,不逛了~

/tmp/phpiR5gu6  
/tmp/phpPfTZ6e  


被關在家裡一個多月不能出來哪,好不容易擺脫了農曆七月...

開心可以出來透透氣、打打牙祭的...還是敗興而歸...
/tmp/php2LJpbu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