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媽咪有了Canon之後更愛拍照了

唉...每次出門ㄚ媽咪就會一直拍照

讓爸比說:妳會不會太誇張了,這個也要拍

其實ㄚ...我知道媽咪只是要記錄我生活裡的一舉一動

和我們甜蜜的家生活裡的點點滴滴

只是ㄚ...爸比不知道媽咪有這個部落格

拍照只是為了要紀錄與分享

讓很多的阿姨、叔叔、哥哥、姐姐、爺爺、奶奶們 認識我

 

這是媽咪利用自拍功能和我一起合照的喔

♥ ♥ ♥ ♥ ♥ 

這是媽咪3月1日那天幫我嚕的(美髮組剪)新髮型

[怪頭]

媽咪每次幫我嚕的髮型都不ㄧ樣耶

唉...每次都很奇怪不過因為很涼爽所以我很開心喔!

/tmp/phpMyQ69Y  

這是幸運草(四片的)

媽咪說Canon有微距的功能

所以不管多近的鏡頭都能拍的一清二楚喔

媽咪說終於拍到了屬於自己喜歡的幸運草照片了

/tmp/phpSjotL9  

這是五片的幸運草

看的出來嗎?

/tmp/phpA0yoYY  

/tmp/phprLOEpv  

媽咪喜歡的柏靈頓寶寶熊

好可愛喔我也很喜歡它喲

媽咪說一共有8隻喔8種不同的造型

等媽咪全部收集到齊了在和大家分享喔

/tmp/phpMxqGQX  

這是3月5日下午五點的時候拍的

媽咪說上頂樓收衣服時看到的景象

很難得天空出現這樣奇特的雲層

很像新聞報導的[地震雲]

所以媽咪趕快拿著相機把它拍下來

/tmp/phpI1IQS8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