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母親節!也是我和貴貴爸比結婚17周年紀念日!

每年的母親節日期都會不一樣,今年很特別剛好是同一天!

每年母親節三個寶貝都在我身邊陪我度過!

但是今年的母親節貴貴卻在加護病房裡無法陪媽咪一起過…

雖然我知道貴貴不會開口對我說:媽咪母親節快樂,

可是只要貴貴一個眼神、一個微笑都能給我無比的力量和安慰!

只要他在我身邊,我能無時無刻的看到他就是我最快樂的事!

可是這幾天讓我感受到從未有的害怕與無助…

驚覺到我可能會失去他…每次一想到這裡心情就很難受,心裡頭就ㄧ陣刺痛…

已經很習慣有貴貴在身邊了,不管去哪我都會把貴貴帶在身邊!

雖然每次出門總是要帶很多的東西,一起出遊的地方也常遇到行走的不方便,

也無法和我們一樣品嚐美食和遊戲玩耍,都只有看的份無法一起分享,

但是大家總不忘和貴貴之間的互動,盡量讓貴貴不會感到寂寞。

心裡總是希望能帶著貴貴到處去走走、到處去看看。

讓貴貴感受到的是,在家人的心裡他是我們最愛的天使!

雖然醫師說的話會讓我們很難受,卻也是事實。

當醫師問我們,若是必要時我們要選擇急救嗎?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回答!

12年來從未遇到這種情況,要面臨這樣的抉擇…

雖然我們知道12年來他受的苦也夠多了!

我們對他越放不下,他受的苦就越多!可是真的好捨不得…

想到往後的日子再也看不到你…抱不到你…心裡真的好痛…好痛…

 

爸比問我母親節有什麼願望?想要什麼禮物?

我說:等貴貴好了出院回家,我們五個人一起拍張全家福!

讓我多拍幾張全家福的照片就好!

寶貝啊!你要加油喔!媽咪等你回來一起拍全家福照喔!

 

ps:我發現近十年以來拍的照片裡,

沒有ㄧ張是全家合照的!

總是會少一個人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