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月固定都要帶貴貴到醫院回診!

在門診外等候時聽到了抽痰機ㄉ聲音,和貴貴用ㄉ很像,於是我回頭看了一下...

使用抽痰機ㄉ寶寶坐在特製推車上!看起來似乎很疲倦...

因為特製推車ㄉ關係,認識了淑萍媽咪!

貴貴ㄉ嬰兒推車已經太小了,想要幫他換新的!

因為價錢實在不便宜,所以一直在打聽哪一家功能比較適合貴貴!

淑萍媽咪很熱心ㄉ介紹和建議,告訴我也可以到輔具中心去租借!

因為聊ㄉ很愉快,所以互相留了姓名和電話!這時才知道寶寶名字叫順興!

他才兩歲!因為一歲時突然休克,造成了現在ㄉ情形!

當我知道了順興寶寶耳朵聽不到時,

我向順興媽咪說貴貴也聽不到,所以只能用眼睛來做溝通!

可是順興媽咪卻說順興ㄉ眼睛看不見耶!

我聽了心裡好心疼...好難過...

回想貴貴五歲時,作了聽力測驗!證實了貴貴是重度聽障!

那時我哭著向貴貴爸比說:這輩子都聽不到貴貴叫我一聲媽媽了!

爸比卻安慰我說:至少貴貴的眼睛是正常ㄉ他看得見呀!

可想而知順興媽咪ㄉ心裡一定更難過...

原本正常、健康ㄉ孩子卻不明原因休克後變成這樣...情何以堪...

但是我們要堅強起來!

因為我們ㄉ寶貝需要我們,他能依靠ㄉ也是我們!

希望順興媽咪可以用開朗ㄉ心面對未來!

加油!順興媽咪!順興寶寶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