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又帶我們來義大世界走走,順便載妹下班,但今天只有我們一家五口~

這是我第一次買背心和內搭褲給貴貴的童裝店~原本今天來還想買,但老公一直催著離開...

因為大家都餓了,老公一直說他很餓很餓...我們接到妹後就去逛別的地方找美食囉!



一進廣場就看到有歌手在自彈自唱,原本想給個賞,但遠遠拍了張照就離開了,也沒注意歌手唱什麼...



我們一邊走一邊看一邊找,走到這裡一看原來還有美食街~我們就找位子坐下來,老公去點餐~



環境還不錯很乾淨很明亮,吃完東西的翔寶貝就一直低著頭玩手機...

我拍了幾張照他都沒有把頭抬起來...



吃完後要離開正好碰到好友,竟在這裡工作,真是有緣,走到哪會碰到

我正好按下快門拍照時,翔寶貝也正好要和我說話,就拍成這副樣子了



和好友閒聊一會兒後我們要離開回家去了,因為妹累了,我們就不逛了直接回家休息囉!

離開後我們去拿新買的筆電~

這是買給妹的,妹終於有了自己的電腦了,不用再和哥哥共用了~

妹很開心,我也很開心,因為有賺了一些錢趕緊給妹買,不然又不知道等何時才有機會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