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12.31(五)

這是我和妹跨年的晚餐~腿排飯

 

老公去找朋友了,家裡只有我和妹、貴貴在家,所以我們沒有打算煮火鍋吃...

 

9點的時候妹去同協家跨年...老公在跨年倒數前20分鐘回來陪我和貴貴跨年

 

今年的跨年是妹第一次不在家和我們兩老一起跨年~雖然老公趕回來了,還是覺得少了那個FU...

 

覺得孩子真的大了,偶們真的老了^^翔寶貝因為工作不在家跨年也有2年了~

 

雖然我們不能一起跨年,我還是會傳簡訊給他要他加油喔

 

page1

 

貴貴最乖~每年都在家陪媽咪跨年喔我和妹、貴貴在家拍跨年紀念照~

 

跨年夜~貴貴的痰多到我拿塑膠袋來當痰液收集袋ㄋㄟ~真醬是

 

還好一直都有妹陪我說話、參與活動,妹也常搞笑逗我開心~

 

雖然有時也會惹我生氣><不過這樣就不寂寞了ㄚ^^

 

兩姊弟這樣的互動也快要變少了...明年等妹上高職後,陪我們的時間就不多了

 

page2

 

1.這是新年的第一天,下午我們載翔寶貝去上班

 

老公停車去買午餐給翔寶貝吃的時候我從車子後拍的~

 

2.各位ㄚ姨、叔叔、爺爺、奶奶、哥哥、姐姐們~大家恭喜新年快樂喔

 

3.趕著待會兒上班在車上吃午餐的翔寶貝~買了他愛吃的鴨肉麵羹

 

4.這兩父子ㄚ~同一個表情,一個動作^^還是一樣同一個表情同一個動作ㄋㄟ

 

5.整理照片時才發現,連續三張照片都是同一個表情同一個動作喔!真好玩


6.下車的時候我告訴翔寶貝說:你辛苦了,要加油喔!說完後眼眶不禁的偷偷紅了說.....

page3

 

在下午約3點左右回到娘家,媽咪不在和朋友去吃午餐了~

 

妹因為我的電腦不能玩唯舞~所以到附近的網咖去了~

 

這時間只有我和貴貴在家,我也才能上網說...

 

我趕緊上FB去看看~大家都在做什麼~有沒有在家還是出去玩了ㄋㄟ

 

7點時電視新聞正播報那則~博士生阻擋救護車他爸爸扣應了~的新聞畫面

 

越聽越生氣,都在替他兒子辯解,不想繼續聽他說離譜的話趕緊轉台...

 

看到電視正播跨年的煙火晚會畫面才讓心情又好起來

 

大概是因為太冷了~FB上的大家都在家ㄋㄟ~

 

拍一張元旦新年獨照^^原本還有一張比YA,覺得ㄟ...怪怪的,所以只po這一張~

page5

 

晚餐我去夜市買~我用飛快的速度~走去買...因為媽咪說他肚子快餓扁了

 

真醬是超冷的說...還好我穿了外套加背心ㄋㄟ~半個小時後回到家~醬子快不快~虫合~ㄚ母~

 

吃飽了電腦又是妹的><我只好自己找事做~沒錯~又再搞自拍了

 

我ㄧ邊看卡通~一邊摺痰液收集盒~一邊拍照喔妹上她的網和大學生聊天

 

~那位大學生長的不怎麼樣~他和妹聊天的內容我都知道,有夠點點點的...裝無辜

 

妹突然牽著貴貴的手說要跳舞...貴貴還以為妹在和他玩~笑的好開心~

 

媽咪說有事要找小弟問問~和小弟連上線了正在說話~妹ㄚ~還在上線和大學生哈啦~

 

媽咪說要小弟妹別彎腰駝背,多吃點太瘦了,小弟說哪會瘦,肚子都大大的...

 

媽咪說肚子大大的,那是懷孕了喔!~大家聽了哈哈大笑~小弟忙解釋說沒有啦!是胖了~

 

這是我去夜市買的貴貴的襪子和7-11的面膜,因為它是花博版的

 

我原就是7-11的面膜愛用者了,怎能錯過呢

page6

 

元旦第一天ㄚ咪也給妳多拍幾張厚~~笑一個ㄚ...

 

知道你最可愛了~元旦第一天要開心喔

 

~~~痰超多ㄋㄟ~希望新的一年你的痰可以少一點,讓肺部健康一點喔

 

希望你身體健康~抵抗力好,媽咪就可以帶你到處趴趴走喔

 

希望你只長健康不要長壯ㄋㄟ~這樣媽咪才能多抱抱你喔

 

你最調皮ㄋㄟ~知道媽咪在生氣還故意給笑臉,只是有時候媽咪真的生氣了

 

你又會睜著無辜的大眼睛看著媽咪...新的一年裡希望你乖乖聽話,讓媽咪好好照顧你喔!

 

又是新的一年了~媽咪的願望應該是永遠都不會實現了吧...

 

看你俊俏帥氣的臉龐~卻依然聽不到你開口喊我ㄧ聲媽...

page7  

 

元旦第二天~大弟和弟妹、孩子回來了~貴貴很開心喔^^

 

這是小小侄兒-~非常...超級的愛哭><

 

愛哭到令人抓狂~愛哭到會邊哭邊撒嬌扁嘴~愛哭到邊哭邊叫媽媽~

 

相信嗎?他才7個多月ㄋㄟ><可是笑起來卻超級可愛的~

 

我也很心疼他~因為他愛哭又超黏他媽媽的有時候弟妹照顧到很疲累時都會兇他...

 

雖然照片模糊了,不過看的出來是媽咪和軒姪兒在玩的畫面~貴貴看的笑的好開心ㄋㄟ

 

貴貴還在笑~因為軒姪兒在玩車車的動作讓貴貴覺得好玩

 

我們在客廳聊天,因為軒姪兒是個危險人物...

 

怕他毀了我的電腦,拿一件衣服蓋在放在桌上的電腦避難

 

page8  

 

 

 

待續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