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來給貴貴抽痰,然後12點我起來聽到妹在幫我洗碗,妹洗完後來房裡跟我說她想出去,我問想去哪裡?妹說巨蛋或者是夢時代。
近1點妹出門,我要她小心騎車注意安全。
老公回來,說朋友聰仔一早就去找他,買了酒菜去,老公說不喝酒,他自己一邊喝一邊幫忙修毛邊。中午離開還刻意避開小叔攤位,成哥他們都在那裡。老公去買午餐遇到朋友阿華,硬是要請老公喝酒吃東西,老公說去熱炒店喝,老公買了鴨肉當歸米血阿華付錢的,然後他們過去熱炒店,遇到代書也在那裡,就一起喝。阿華說要約老公一起去按摩,老公一直說不用,阿華要老公手機不能關機他要打電話給老公。
老公說他有打來就去沒打就算了。
妹來電說高嫚辰4點下班,然後一起去吃飯後在回家,老公在旁邊聽到就碎碎念,妹也聽到,沉默了一會兒,我說那妳騎車小心,不要太晚回來,妹說好。
8點多翔回來了,老公在唸妹,就聽到妹開門的聲音了,一進門老公就說,妹就說怎麼會我那麼乖😆
妹說她換了保護貼,選了角落生物,結果是有瑕疵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