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10點多管理室打對講機來,說要來看浴室漏水~

總幹事和五樓鄰居共三人來查看,看完說有可能是浴缸裡面的問題...

原本一直要找老公,要我轉告老公這漏水問題,我說房子是租的,我會告訴房東...

他們才知道我們不是屋主,改說他們自己會去找房東談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下午近5點半的時候,無預警的總幹事突然帶了師傅來看...

沒有事先告知說來就來...讓我感到非常的不舒服,一點尊重也沒有~

看完後正在跟我說明時,老公回來了~那位師傅向老公做說明還要老公去看,老公說不用這樣說就好~

說完後老公並沒有什麼回應,可是我看得出來老公不太高興,總幹事和師傅看了,兩人馬上離開了~

一會兒老公馬上打電話給房東,說明浴室漏水的事,我才知道原來房東並不知道這件事...

我也才知道老公根本就沒把師父的話聽進去...自己跟房東說要10天不用浴室讓他們查清楚...

等老公講完電話後,我趕緊說:師傅有說這兩天浴室地板不要弄濕,在浴缸裡沖水的意思~

希望明天不要再沒有事先通知,就又有人要來查看浴室了~

17:38(po)

一直被打擾真的好煩...快抓狂了...

17:51(留言回覆)

大樓總幹事帶人來看浴室漏水...說來就來,也沒事先通知,一點都沒顧慮到人家方不方便...><

18:16(留言回覆)

自從房東要賣房子開始,就一直被打擾...好不容易平靜了,換成去年12月份才整修過的浴室又漏水...樓下五樓鄰居又帶人來查看後要做修補...快起瘋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