😉有感而發😘
現在每天都要吃一包,我要讓身體變好。
因為我將來要有好的身體狀況來照顧老公
老公的好只有老婆我最知道
相信兒女將來一定也會明白爸爸的用心
不管我的老公好不好也已經過21年了
我還能有幾個21年
如果人平均有80年壽命
我也不知道我是少於80還是多於80
每個人都有缺點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
我的老公這些年來對這個家已經盡心盡力了
對我的照顧真的算無微不至了
對我是寵愛有加很疼愛我了
反觀我對他真的沒有做到一個做老婆該做的事
這些年三餐都是他在張羅,要忙工廠要忙婆家要忙人情世故要忙家裡的支出伙食
除了偶爾幫忙煮一下晚餐其他的事我都幫不上忙
昨晚不知道是什麼話題
妹說我把老公當寶
這是當然的啊有這樣的老公我真的很幸運
沒有因為有了貴貴他不要我們
還盡心竭力的和我一起照顧他
這些年硬著頭皮撐起這個家
這種情況有很多男人都當落跑爸爸了
可是老公還是默默的守著我們❤
 
/tmp/phpeVdcQX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