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:16

和Li Ling和金明明,在高雄義大世界

載妹來探老同事的班,順便逛逛~
現場還有TOYOTA舉辦的高都野餐音樂會
有美食吃有歌手現場演唱,人超多喔~
 
載妹來探老同事的班順便逛逛
很久沒來了有許多的攤位沒在營業
看到有活動好奇上去看看
現場滿滿的人潮還有歌手唱歌
雖然天氣陰陰的沒太陽但有點悶熱
所以貴貴滿頭汗又開始喘了
我們停留一會兒趕快離開到店裡找妹
在廣場遇到兩位美眉歌手唱歌
我們停下來聽打賞拿名片
等妹出來一起回家天已經暗摸摸了
 
(有照片在相簿)
 
22:42
當啞巴好了…原來我這麼顧人怨…
只要一開口說話就是被罵…
是你看我不順眼是你在找我碴是我顧你怨吧
出門趕著倒垃圾機車要出來就已經很難出來了
還看到隔壁機車放這麼近當下難免會這樣想
你說人家還禮讓你讓你過我沒看見怎麼會知道
我只是把當下的心情跟你說而已
你只要跟我解釋就好幹嘛變成指責我
好像是我故意在找碴一樣
跟我拿房裡貴專用的剪刀我當然不願意
都說了是專用的就是怕你隨便拿了就用
才會放在房間裡目的就是要防著你
你只要說聲再買一支就好
幹嘛要多加那句:把這支當傳家寶
說話有必要這樣嗎
我做事也有我自己的道理
我會這麼愛惜東西是因為[ 買 ]不容易
是因為不一定就有錢可以買
不是你說的就是對的你不是那麼明理的人
你也不是那麼[ 巴結 ]的人
有錢都不一定會買了更何況沒錢
在你的想法裡什麼東西都一樣
有錢什麼都好商量沒錢時就是個屁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