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08.31貴貴出院了

早上9點半和老公還有翔寶貝到工廠祭拜祖先和地基主~

然後和老公一起騎機車到保養廠,先把還沒修好但能開的車開回來,

我把機車騎回家去放在一起回工廠~把昨天拜拜的東西通通搬上車,

等祭拜完後把東西載回家去~1點多的時候出門,要到醫院接貴貴出院了~

我和翔女友一起進去,翔寶貝在外面等,老公在一樓郵局寄信~

護士小姐在和我說一些出院的事,然後要給貴貴換衣服時,貴貴卻一直在哭哭...

我看到貴貴在哭就一邊給他秀秀一邊說,妳在生氣媽媽昨天沒有來看你,

還是你不想回家?這個貴貴哭的眼淚一直流,讓我們真的是摸不清楚他是啥意思...

衣服換好後,女友姐姐去叫哥哥推著傘車進來,然後哥哥抱貴貴坐上推車,

我們帶著貴貴的東西接他回家~一出加護病房的門口貴貴看到爸爸,又是扁嘴哭哭的...

我們在一樓等爸爸繳費時,貴貴還在哭哭...

 

 

回到家後讓貴貴換坐在特製推車上看電視,坐墊比較舒服!

回到家後貴貴心情似乎好多了~

我開始整理拜拜的東西,還有貴貴出院帶回來的機絲^^"

等整理好我給貴貴洗香香泡個舒服的澡~

身上的((()))還不少,花了我不少時間搓@@"

還沒洗好貴貴妹下課回來了,進浴室來看貴貴...

貴貴一看到姐姐,呵~好撒嬌喔!一直扁嘴ㄋㄟ~

妹就跟貴貴說秀秀,等一下姐姐在抱抱喔~妹有好幾天沒能去看貴貴(白天在上課)

或許就是這樣貴貴才會醬子(((塞奶)))~洗完澡後的貴貴在客廳看電視時卻有點灰...

想說他大概睏了,就抱他回房去要讓他睡覺~

整理好東西後我也累趴了跟著回房去睡...哪知咱們貴貴根本不睡...一直咳痰的~

只好讓妹抱貴貴到客廳去看電視,讓妹照顧貴貴我能好好的休息睡一下了^^

 

 

23:42 上線看留言

現在上線才看到大家的留言^^"謝謝大家對貴貴這麼的關心~貴貴真的好幸福!!回到家後整理東西,然後給貴貴洗個香香泡個舒服的澡,一直忙到近7點我凍袂條了...睡到近9點半妹才把我叫醒,謝謝妹照顧貴貴讓我好好的休息!10點給貴貴灌食完奶奶後回覆留言的現在他終於放鬆睡著了~這幾天還得要幫忙趕貨,星期一要交貨,要來去趕貨囉!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