貴貴的噴霧器~這是今晚去7-11領回來的超音波精油噴霧器~

 

這是宏慈爸爸推薦的~我看到時和照片上不一樣...因為小小一台看了覺得好可愛~

 

 

 

妹說像小電鍋^^是我喜歡的粉紅色喔!不過我沒有買精油,只單純買噴霧器~

 

 

 

因為我很怕精油的味道...聞了身體會很不舒服...所以就沒有一起購買了!

 

 

 

因為用不著所以我就想不要和噴霧器一起購買來了~這樣放著不用會浪費了東西!

 

 

 

希望有了這台噴霧器,貴貴在冷氣房裡的時候氣切就不會因為乾燥而痰多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