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妹拿了公司訂的便當回來
妹看看後說菜她不要吃給我吃
她要吃泡麵😳
我看了看後說菜還不錯呀
妹說是還不錯但我不想吃
出門前說要我記得吃我說好
今天天氣終於放晴了
下了那麼久的雨真的好ㄚ雜
早上老公給貴貴灌牛奶
跟我說他和朋友淵仔約好
今天10點要去山上打麻將
所以慶哥昨天臨時要邀他出去
他就推遲了他已經答應淵仔了

IMG20180831131208

 

 

 下午老公近3點打電話回來問要吃什麼,我說我有妹的便當,然後問我晚餐吃什麼,我想著水餃,老公說吃水餃,我說就買水餃。然後要老公去多那之買吐司,老公說知道。老公買了兩盒高麗菜一盒韭菜的水餃。要洗碗時貴貴一直咳痰,只好在房裡陪他。正在洗碗時老公問我說馬桶是怎麼了?為什麼他坐在上面一直覺得屁股會刺痛?我突然想起噴了洗潔劑在上面,跟老公你起來快用水洗一下屁股我噴了鹽酸。
我趕快刷乾淨沖水。然後繼續洗碗。老公又要上廁所發現馬桶蓋壞了,兩邊的螺絲整個都掉下來了,老公說太勤勞了也會出問題(不知道怎麼形容老公說的話)。

IMG20180831235033

我在上廁所,妹來電問我要吃什麼,我說不用,有吃她的便當了,爸爸有買水餃,妹說她有買奶油餅,我說好。然後對講機突然響起,以為老公會接,覺得奇怪老公怎麼不接,出來一看老公不在家,出去了?去哪?又記不得管理室的電話,很擔心(胡思亂想),一會兒老公和妹一起回來,原來老公去買新的馬桶蓋,回來遇到妹一起上樓來。老公說管理室電話要我寫在白板上。老公打管理室電話問,原來只是有掛號信一直沒去領的事,老公跟管理員說明,有他名字的掛號信一概不領,要退回去。
下午翔上班到4點,回來後又出門說要去工廠?老公說他朋友失戀了要一起去工廠喝酒烤肉🍖10點半翔就回來了。
(照片是換了新馬桶蓋,會自動彈起來的蓋子)

 

IMG2018083123505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