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08.13   貴貴吐了~

今天晚上我出門去買晚餐,順便幫妹刻學校要用的印章~

回來的時候妹跟我要護墊?我莫名其妙的說:什麼護墊ㄚ?

妹才說貴貴吐了我要換那個墊子~我馬上轉頭看貴貴...妳幫貴貴換好衣服了?

妹說:嘿ㄚ~我換好了!

我問妹怎麼會換?妹說:看妳換看久了就會換了,換下來的東西都在陽台了~

妹又說:我在廁所聽他咳的聲音越聽越不對勁,趕緊出來一看,已經醞釀著要吐了,

我要蹲下去的那一刻他就吐了,我趕快把他抱起來讓他吐,

等ㄚ貴吐完了才把他放下來躺著,

一邊換一邊想哭,因為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幫貴貴換...

等我換好衣服要找墊子妳就回來了~

聽完後心裡有種莫名的感動ㄋㄟ~

妹,妳真棒!!!真是媽咪的好幫手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