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要出門倒垃圾,才一開門就被嚇一跳...對面的鄰居站在我家門前...
隔著紗窗鐵門他說:把東西給我就好,我幫妳拿下去,然後我就開門拿給他...
他接過東西後有禮貌的彎腰說:妳請回。然後我聽到他打嗝的聲音(像乩童起駕那種)...然後我馬上把鐵門關上後看到他走到電梯門口,我關起裡面的大門,往電眼看...
我站在門口愣了一會兒,進來跟妹說剛剛的事情...
妹問那桶子(廚餘桶)哩?他拿去了...妹說:那等他回來再去拿。
老公上廁所出來我也跟他說剛剛的事...然後說我真的被嚇到...老公就看著我笑了笑。
一直到快7點了都沒有看到人,鄰居家的門還是一直大開著...
老公就到對面鄰居家敲門,沒人回應,老公開口問說:有人在家嗎?鄰居老媽媽就回應了問說是誰?我們就說起剛剛的事,問那位阿桑是怎麼回事?阿桑說:他有病,有精神病。老公問說他是不是有帶駕?阿桑回說:有病。然後說家裡怎樣我沒有聽清楚也沒有仔細看,後來看到地上有血滴,阿桑又說不知道他在做什麼,她害怕的躲在房裡不敢出來...
回家後老公說他若是真的帶天命抗拒就有可能會吃苦頭...
搬過來C棟一年半多了,從沒看到過他這樣子的事,感覺搬到C棟這裡,怪人怪事很多...之前住在B棟都好好的,也沒有那麼多奇怪的人事物...
有點想搬家的念頭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