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

 近10點才醒來趕快起來給貴貴灌牛奶。
聽見妹和翔在討論遊戲的事。我在泡牛奶時妹說要去工廠。
妹說老公8點時打電話給她,要她和翔去工廠幫忙普度拜拜。
妹跟翔說麵包烤好了問他要不要吃,翔說要啊。就拿進房去吃。
10點多妹先出門去一會兒翔也出門。
3點半多妹先回來,然後一會兒翔也回來,說老公要我先煮飯。
近5點時我去修改衣服的店看看,電話一直不通。
結果看到反光以為有開高興了一下,騎近看才知道又沒開...
然後倒垃圾時在電梯裡遇到11樓工作室的先生,就問了一下
說我已經去好幾次都沒開,想拿給他老婆改...
老公把拜拜的東西載回來了,我和妹一起煮菜/熱熟的菜/煎魚
老公看起來喝了不少酒,我和妹就在廚房煮菜盡量不要理他
煮好後我休息一下,翔睡醒了出來吃飯,說雞肉紅紅的好像沒熟
吃完後沒多久說要出去品學來找他,老公睡了
妹洗完澡後也坐下吃晚飯,我也一起吃發現雞肉真的沒熟
我說那要不要炊一下,妹說她有微波,熱熱吃比較不會噁心
我想到妹說冰箱還有要倒廚餘的我去把冰箱清理一下倒9點的
然後我拿著褲子在8點40分左右上11樓找那位工作室的媽媽改
她說需要本人來才好測量因為褲管是需要兩邊都改的
然後我順便問她知不知道大社這裡是否有手作教學
我想學的只是車拉鍊而已,在大社方便我自己出門去上課...
然後說到黃小姐不在怎麼沒貼紙條說明不在的原因
那個媽媽就開始說起她們共事的時候一些問題和抱怨一下
我怕錯過倒垃圾的時間趕緊結束話題離開,出門時還在下雨
還好到的時候垃圾車剛到沒多久我趕緊停車下來要倒
情急之下走上前旁邊的媽媽一直說小姐妳站後面一點
我才發現垃圾車在絞動我馬上往後退,那位媽媽說噴到了很臭的
倒完趕快回家,雨下的還不小
問妹說她幫我下載的千尋無法更新所以不能看
妹要我刪掉從新安裝,我從新安裝後還是不能看
就想到翔給的那支手機能看就去拿來看是安裝哪一個千尋
後來發現是第一個我再一次的從新安裝後居然能看了
我好高興的開啟來看找到我要看的那部 W-兩個世界
看了一會兒後我去跟妹說我安裝另一個已經可以看了
回房繼續看,妹來房裡看電視時我跟她說真的很好看
才第一集就這麼有看頭難怪 FB上有人說題材新穎直說好看
11點多看完第一集後就暫時休息要整理收飯菜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