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10  16:30會客時間

妹在下午提早在3點就下班了~所以我可以在4點半的會客時間看到翔寶貝了

娘家媽咪在知道事情後也趕過來和我們一起去看翔寶貝~

加護小姐說早上抽血驗的血紅素是1112點驗的時候掉到10.6...所以醫生馬上給翔寶貝輸血。翔寶貝的氣色雖然好很多了,但是臉看起來有點腫~尤其是眼睛很明顯...加護小姐說可能是因為都躺著的關係... 也有可能是他憋尿~ 這讓我很擔心,和我想的一樣翔寶貝不習慣躺在床上尿尿~ 會客時間翔寶貝精神看來好很多了,還能訴說車禍過程~因為還不能進食,所以只能靠點滴維持體力~

 

12月10日 20:30 會客時間

翔女友上班2小時後請假和我們一起去看翔寶貝

看見翔寶貝時叫他的反應和下午差很多,翔女友和他說了很多話都不見他回答~我問小姐說翔寶貝有尿尿嗎?小姐說有,他自己用尿桶尿~因為不好意思所以翔寶貝自己來~ 和翔寶貝說話他回答得很吃力看來有點喘...因為帶著氧氣卻微微張口呼吸~於是我問翔寶貝哪裡痛,他用手指指著右邊受傷的方向,問他是不是很痛...他點了一下頭~我馬上跟護士反應,護士問:是不是傷口很痛+那給你打止痛針好不好?+早上打的止痛針有效嗎? 翔寶貝都點頭回答~一會兒小姐來打止痛針,打完後卻一直說很痛...小姐說因為點滴裡有家鉀離子所以血管會有點痛...真的是因為這樣嗎? 不是因為剛剛的止痛針推得太快了嗎? 翔寶貝因為痛更喘...痛到都飆淚了...一直在一旁幫忙按摩翔寶貝手臂的我心都揪在一起了...這時老公再喊我出去要換他進來了...我跟翔寶貝說我出去換爸爸進來喔~老公出來後告訴我翔寶貝手痛有緩解了。後來那位肇事的學生也來了,和老公有談過了,他也進去看翔寶貝~老公說他和他家人都很有誠意要解決事情,和學生爸爸約好了明天會從彰化趕下來詳談和看翔寶貝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