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吐司麵包吃,就把買了很多天已經過期還能吃的榛果銅鑼燒微波來吃。
老公幫我到郵局去匯款給媽咪,匯完後還在郵局拍照傳賴給我看,我都沒有看到😅回來時把收據拿給我。跟妹說因為我要留憑據。
車子因為抽痰機充電線忘了關(中午老公回來說原因就是充電線),導致電瓶沒電,也因為電瓶年限到了,老公想乾脆換新的,老公要景安保養廠老闆幫忙問問看一個多少,一直到中午回家都沒有回消息,老公自己打去問他他說還沒有問,做事拖拖拉拉,要問不問的真的很火大。
後來老公想到上網去查,查到仁武有一家汽車材料行,一問之下一個
電瓶在汽車材料行一個才賣兩千多元,以往他都收4、5000元,真的拗很大
還問了xxx零件一顆才1500他報價3800工錢另外算,6顆拿我22800真的很敢賺。
老公上網找到要去仁武買電瓶自己換,說回來再給貴貴洗澡。
老公換好電瓶回來了,保養廠還沒回消息給老公,給貴貴洗完澡後,才來電說東西到貨了,老公說要你先報價,你都沒有說價錢就要換,他才說2900,2200工錢700算義務的,老公說看錢準備怎樣再跟他說。
已經換好了,根本就不可能再找他換,以後也不會再找他修理車子了,拒絕往來戶。
晚上8點半精彩539六合彩開獎完後老公去按摩,白天車子修好了,開車去比較方便也省計程車費,近11點老公按摩完要回來,打電話問,我說不用,老公就買他自己的羊肉炒麵羊肉排骨湯回來吃,吃完去睡覺。我繼續上網整理痞客邦補po文儲存po文字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