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4點的地震我正在擦吊扇哪~真的是嚇死我了

我等到停止了以後還是把剩下沒擦完的趕緊擦完下來...

我苦中作樂的說:這麼巧應該拍張照來紀念一下ㄋㄟ~

 

妹說:妳上去我幫妳拍~

 

妹還拍到說要選角度來張整個大畫面...

/tmp/phph8Vwvp  

因為有地震所以打電話給媽咪關心她的安危~

媽咪卻告訴我ㄧ個不好的消息...我的大舅舅在18日那天過世了...

當下聽到時真的很難過...沒有從媽咪那聽到有關大舅生病病危的任何消息ㄚ...

星期六(26日)要和媽咪一起去參加大舅的告別式...

希望大舅能一路好走...

23:52

/tmp/phpAVqPqg  

這是最近我們家最喜歡的卡哩卡哩呦~
它是茄汁口味的,有一點點辣~
其實是還好耶~說辣~一點也沒感覺~就是好吃^^
明天要帶貴貴回醫院去做手術~廔口要換成鈕釦型的~
所以要早點睡囉~大家古奈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