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:57

洗牙,有麻醉~
希望一切平安順利!
加油寶貝!媽咪就在候診室等你喔

/tmp/phpegw2HG

16:12(老公po文)

等到睡著~又醒囉!怎麼那麼久呀!快四個小時了!應該順利平安吧!
加油哦!貴貴寶貝~

/tmp/phpXXrY2r

18:12

終於結束了,恢復室後直接進兒童加護病房觀察~只要狀況穩定明天就能出院回家了~謝謝大家的集氣加油!

<3 謝謝大家的留言給我支持的力量,讓我知道大家一直都在…這次洗牙是第一次有麻醉…原本這近半年來貴貴就比較會喘,知道洗牙時就一定得麻醉才能順利給他洗牙,不然一定又會緊張到身體僵直、緊咬牙齒、臉黑的情況…可能是因為沒經驗讓我一直處於緊張的狀態,午餐吃沒幾口就吃不下了…一直來回的看跑馬燈顯示狀況…在陸續看到留言後讓我放心不少…在不知不覺中坐在椅子上睡著了^^″小瞇了一下後被貴爸叫醒,趕緊到手術室外等候,聽完醫生說明後,知道洗牙已經結束即將送到恢復室後再轉往icu去,想見面的心好急迫…直到看到了醫護人員們推著床往icu來,趕快的跑上前去看貴貴一眼後在門外等待…還好進去後護士小姐的動作很快沒讓我等很久…看到了貴貴把臉靠近跟他說話逗他,貴貴給了我一個可愛的微笑,讓原本懸著的心終於放下了…沒事了,安全過關~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