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1eJS2V  
12點多我起來給貴貴灌奶奶妹說她還沒吃東西
妹說明天再幫我買咖啡牛奶我說我自己去買就好
買了五杯咖奶2杯豆漿經過遠東寢具買了一個貓頭鷹抱枕給妹
老公拿了菜回來喊要我們出去煮,說他很不舒服不知道是胃痛還肝在痛
貴貴有點喘,我弄好貴貴吸氧氣就和妹一起煮菜比較快
老公買的雞肉說是吃玉米的所以肉質很脆也不便宜
我煎鱸魚/煮海菜(媽咪給的)海苔(老公工廠拿回來的)吻仔魚蛋花湯
妹切紅黃青椒洋蔥要煮糖醋魚/炒菠菜
我煮好後剩下的就妹煮我回房給貴貴擦澡+灌開水
弄好貴貴後我才吃午飯妹煮完後又繼續和阿汶玩線上遊戲
一直到5點多暫停我給貴貴灌完奶奶後關燈讓他睡覺
我去借妹的電腦把手機裡的照片拿出來存放電腦裡
然後把手機的照片移到平版好方便編輯
手機一直怪怪的點資料夾時都跑很慢要不然就沒反應
以為貴貴在睡覺結果都沒睡還一直咳痰
我把照片移到平版跑的很慢一張一張跑快暈了
8點多了只好讓它慢慢跑我回房給貴貴灌奶奶
等到照片移好了我拿平版手機回房陪貴貴
翔知道老公不舒服唸說要老公去給醫生看
去找姿琳回來後又進房來跟我說要老公去看醫生的事
翔說老公現在有工廠的收入可以幫忙支付所有開銷
一但收了光靠他一人的薪水怎麼可能有辦法應付
沒了工廠這份收入幫忙房子就不用買了
言下之意很擔心老公的身體狀況很沒有安全感
我也說了要老公去給醫生看他就不去
身體是他自己的他若不顧誰能幫他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