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老公帶我和姐姐、貴貴到高雄去逛逛~翔寶貝要上班不能同樂~

老公向下車要去上班的翔寶貝說:甘巴得ㄋㄟ~~知道老公心疼翔寶貝

在翔寶貝上班的旁邊公園裡有很漂亮的花圃~老公停車讓我下車去拍照~

在百貨公司裡很有聖誕節的氣氛喔!看了很開心~

雖然沒有什麼聖誕大餐或禮物,看到這些照片也覺得很開心了~

能讓我把美好的記憶留下來就是幸福的事了

 

page1  

 

這是在翔寶貝工作附近的公園~我也不知道這個公園是啥名字耶...

 

老公說載翔寶貝上班時就有看見了~所以老公刻意停車讓我下車去拍照~

 

page2page3   

 

 page5  

 

page6page7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在這裡讓我發現了金鑛咖啡的店~就是翔寶貝之前帶回來的小蛋糕的店名ㄋㄟ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過我只是經過時拍個照沒有進去裡面看看^^

page8page9page11   

 

待續...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