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摩的首頁服務列表裡已經找不到[部落格][無名小站]了...真的走入歷史了...

/tmp/phpvIhohC  

12.28 16:42

我每天都進奇摩部落格裡去看看比對一下我的文章,照片沒搬過去的、文章搬一半的,通通補上~(雖然還有沒比對完的,還是可以利用隨意窩來比對)26日凌晨12點整時,奇摩的首頁服務列表裡的「部落格」「無名小站」字樣就不見了...26日下午開奇摩部落格就變成痞客邦了,而沒多久無名小站的頁面就在我的眼前消失了...真的沒有了...我真的很捨不得...但也只能無奈接受,搬到新家後繼續做記錄~我很慶幸文章都有留住,因為我都沒有儲存下來,不管開心或傷心的,都是我最珍貴的回憶!^^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