貴貴喜歡玩躲貓貓~
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我發現ㄚ

貴貴很喜歡玩這個遊戲

第一次看到貴貴把兩邊的浴巾蓋在臉上

我就很緊張

原本想要趕快將浴巾拿開

可是我發現

貴貴似乎很開心

並沒有不舒服

於是我就拿起手機慢慢靠近...

貴貴看到我靠近

眼睛馬上看著我

卻不敢動...

好像以為他不動我就看不到他似的...

/tmp/phpvb7BUu  

於是我就再靠近一點

拿起手機要拍他~

/tmp/phpDDyLTt  

貴貴一看到我更靠近

就笑出來了


看到笑出來的貴貴

覺得好可愛喔~

像是在和我玩躲貓貓呢~

讓我覺得ㄚ

貴貴是個聰明的小王子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