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年來我一直無法接受貴貴的改變,一直希望他還是以前的樣子,每次抱他坐推車我一定要喬正他讓他坐正才放手,如果喬不正我的心情會很煩躁…看到他坐在推車上身體是歪的會想哭,又會一直想喬正他…看到他胸凹又回來了,想哭…看他原本漂亮的胸膛變形了,想哭,就一直想:為什麼會這樣,為什麼會這樣,為什麼會這樣…
原本那個可愛的貴貴怎麼變了…怎麼變得不一樣?為什麼要變成這樣?我不想要這樣的貴貴,我要那個笑起來很可愛很陽光的貴貴,我不要現在這個滿臉油膩膩都是粉刺的貴貴,我要那個臉摸起來粉嫩粉嫩皮膚好好的貴貴…我要那個大腿肉肉的,屁股也肉肉的貴貴…好希望貴貴能一直停留在15歲以前的樣子…不要長大不要改變一直是可愛的貴貴…
這陣子牙齒痛,吃東西都無法用力咬,感覺很沮喪…不像之前那樣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什麼東西都咬的動…這幾天肚子餓看到吃的東西是咬不動的就會不想吃然後變成會生氣…無法吃自己愛吃的東西會生氣會想哭,會覺得人生無趣…
現在出門不像以前那樣開心,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因為顧慮到老公咬不動…帶貴貴出門也不像以前那樣怎麼拍照怎麼順手…因為貴貴的頭和身體都是歪一邊的拍起來不好看,讓自己失落感好重
現在上FB沒有什麼po文的動力,不像以往那樣天天記錄,一件小事也能興致勃勃的打字po上去…前幾分鐘拍照拍的認真有趣,後幾秒鐘完全沒有上傳的興致…然後過兩天又想到要整理照片po文,睡了一覺醒來又完全沒有動力…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