呷飯^^
老公手腳快,半個小時搞定😋

DSC_3339

昨晚貴貴很早睡,沒有一直咳痰關燈後沒多久就睡著了。
我還在上網一直到2點半讓起來上廁所的老公發現。趕快睡覺。
鬧鐘響了沒有起來,近11點老公來電要我起來先洗米煮飯。
我一看時鐘,哇~11點了趕快先煮飯,然後給貴貴灌牛奶。
就11點半老公拿來幾樣菜回來,一進門就說:
妳都不緊張妳女兒回來沒飯吃?我說:
妹中午都會自己買午餐回來吃,是因為下雨不方便買她才沒買
連女兒午餐沒吃我也有事...連這點小事你也要攔在身上
然後跟我們說你什麼事都要做、什麼事都要忙
結果壓力最大的卻是我跟妹...因為太多事要做讓你很累
你要我幫忙洗高麗菜,我洗完後趕緊回房
貴貴的痰差點淹水...我趕快抽掉。
下午我自己車縫手機套,還不錯看,只是開洞的地方簡陋了一點沒有縫布邊。

page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