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:35
既然你要出門那我繼續睡好了...
睡前想的一定要早起,還找了早起適合做的運動影片,訂了9點鬧鐘,結果還是下意識的按掉鬧鐘繼續睡,結果你因為無聊跑出去玩了,如果9點鬧鐘響我起來了你就不會想出去了吧,想的和做的真的很難...
你待不住就想往外跑,真羨慕你,要出門就出門,要去哪裡就去哪裡,我從來就不能這樣...要出門一定要有人在家,要出門也不一定可以出門...就算待不住也不是說出門就出門,待不住也要待著,就算顧到快瘋了,也要待著...想回到那時的自己,好難...
 
23:42
早上老公10點多來跟我說他要出去,說幫我把碗洗好了,然後很無聊想去山上打麻將,我說好...
近12點的時候我起來,沒多久妹就回來了
外面還在一直下雨,妹有點淋濕了,要她去洗澡,免得二次感冒。
6點半老公回來,買了10顆茶葉蛋,然後氣憤的說育綸的事,今天休假跑到台北去了,說他老是喊沒錢卻有錢出去玩,說他愛說謊騙這騙那的,明明不是參加同梯的結婚喜宴硬拗說是,跟育綸說他們倆以後田不溝水不流見面互相不用打招呼...我只是聽著沒有回話,感覺老公有喝酒在說情緒性的話。
老公自己拔牙齒,拔了快三個小時
翔下班打電話回來問要不要吃阿亮雞排
吃完後妹去萊爾富拿幫翔買的東西
老公還在拔牙齒,要我把椅子給他,我說那我要怎麼打電腦,老公說要我休息一下,我去拿陽台的椅子給老公坐,老公問我妹怎麼說,妹說如果不急明天在領給你,老公說明天人家會來工廠收牌支錢,我馬上再傳訊息給妹,一會兒我探頭進房,妹說幹嘛,然後笑了笑和我下樓去領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