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餒…^^″
幫妹買的點心…被貓咪偷吃了…看到時都傻眼了⊙⊙...
我只是進去電腦公司問一下事情,出來就變這樣…那隻貓咪還一直看著我…
後來想一想帶回家也不能吃,就依照小姐說的,放在電腦公司門口的招牌下,留給貓咪吃了~
我再去買一份回家就好^0^

DSC_6201

後來我又回去再買一份,我跟攤位老闆娘說他聞香而來的,你們的東西太香了,貓咪也凍袂條~

攤位老闆娘聽我說完後也很驚訝怎麼會這樣,這種情況她也是第一次聽到...呵~就當是日行一善好了^^

DSC_6202

DSC_6203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