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1

 

中午老公回來休息,買了兩個便當,妹指定的店家(德祥)。
老公兩點又出門工作。下午給翔換床包枕套被子、洗碗、掃地。
妹下班時打電話問我說要不要吃可樂餅我說好
問我要喝什麼我說鮮飲達人的蘋果醋冰茶
(後來才發現可樂餅沒拍照)
味道聞起來很香可是起來甜甜的沒有飽足感不是很對味

等倒完垃圾後準備給貴貴洗澡,妹要抱貴貴去浴室時老公回來了。
碎碎唸說現在要洗澡?妹回忘記了,老公說洗澡會忘記?
我馬上跟著說我就忘記了,又不關妹的事。
老公說工作累回來等著要吃麵,妳才要給貴貴洗澡
我聽了想也對,所以想幫忙先煮麵。
然後進浴室幫貴貴洗臉洗頭髮,讓貴貴舒舒服服的洗澡泡個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