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了老公有說要我自己起來灌牛奶,結果沒重新設定,鬧鐘在10點響了我才驚醒,趕快起來灌牛奶。灌完我沒有睡回籠覺,去弄早餐吃。
下午翔3點就回來了,說他上半天班,昨晚他沒睡好,回來洗個澡睡一下,不然去哪裡也不好睡,晚點去姿琳那裡,換她媽媽回去休息,晚上就在哪裡陪姿琳,明天就可以出院了就可以回家。我蒸熱包子和茶葉蛋吃,茶葉蛋還有三顆一起蒸一蒸。
洗完澡出來翔說5點他去敬茶就好,跟爸爸說一聲他會去敬茶,敬完茶就過去姿琳那裡,慢慢的騎車過去。
一會兒老公起來了,我跟老公說翔會去敬茶的事。
5點翔就起來了,我說你都沒有睡齁,準備好要出門時老公說要翔拿毯子去,不然怕會冷,翔帶了他的豹紋毯子去,要他到的時候打電話回來報一下平安。
結果都沒有打,老公要我打姿琳的手機,果然如我所想的,是翔接的。
/tmp/phpdSxBvz 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