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點多打電話到安麗再次詢問退費的事
小姐查看了後說有可能退回台北公司去了
原來高雄的安麗公司只是代辦的
其他的事項都是總公司決定和承辦
小姐說她們會寫伊媚兒查詢
若確定退回去了會再重新寄出和通知
留下我的新的收件地址和電話
現在就只能等了
希望能把錢拿回來

ps:5/17寄出的卻一直都沒收到
然後我又一直忘記要問一個月拖過一個月
(翔寶貝幫我買濾心時當下幫我辦退費了)
就在昨天想起當下馬上打電話詢問安麗公司
承辦退費的先生說了寄件住址才知道寄到婆家去了
白天沒人在家掛號信當然就沒人簽收
後來郵差知道我們的工廠都會送到工廠去
可是老公說他在工廠也都沒有收到我的掛號信件
這下信件不知道到哪裡去了
老公還說找不到就算了,可是心想1000元耶
所以我還是想再問問看追不追的回來
都沒有人簽收怎麼可能會不見
還好今天又再詢問一次
希望真的是退回總公司去
希望他們能趕快寄回來給我^^

 

14:29 編輯

剛剛近2點的時候承辦的小姐來電說,並沒有退回總公司去,讓我到郵局去詢問看看,拿證件去讓郵局人員查查看是否還在,看詢問結果如何,如果真的找不到就得作廢,讓我回播手機來電那個號碼找林小姐,唉…如果真的找不回來的話也只好認了 XD

後來林小姐又打來給我一個寄件號碼要我去打去郵局查,我查了後郵局說沒有這個郵件,我告訴林小姐,她又說那她再寫伊媚兒問問看是否有被領走。

 

10/21 17:17 編輯

今天想到等了好幾天都沒回應,大約11點半我再打電話過去問,小姐說財務部門還沒回應,不過應該是沒有被領走,因為支票是我的名字,沒有我的印章是無法領的,所以我本人得要到他們的公司去辦掛(遺)失,然後再填一次資料辦理退費會把支票寄來給我,這樣就會收到了。不過我在想怕麻煩又沒耐心的老公可能不會載我去辦...我的1000扣大概拿不回來了><"唉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