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看貴貴
一到醫院看到大排長龍的車子
老公說我上去看就好他在大門口等我因為不一定有停車位
看到貴貴靜靜的的躺著發呆
發現呼吸平順不費力
血氧在92呼吸指數正常
看了心裡好高興
這才是平常在家的一樣
護理師說等一下郭醫生會過來
我就和貴貴玩他笑的很開心
一會兒郭醫生來了說
基本上是轉到普通病房去再出院,太頻繁會查,肺部X光片看起來痰比較多,發炎指數白血球還好,妳照顧的很好,我說我沒有照顧的很好,你看脊椎側彎這麼嚴重,他沒有褥瘡,很多顧到後來都會有褥瘡,表示妳都有在翻身,我說:嗯~謝謝你,這有安慰到我...

😔後面還有和郭醫生的談話內容有很多都不記得了,想不起來無法記錄。

/tmp/php2qALH8

晚上和妹去逛夜市,買了佳湘鮮奶饅頭、小蕃茄蜜餞、草莓西米露、劉姥姥魯味,到永昇買紅色水桶32公分的,妹收到了網路買的新喇叭。

/tmp/phpgk47xX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