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xAUyj1

 近來老公忙著處理爛攤子的事,身心俱疲...昨天趕忙著去處理沒辦法載妹去上班,就讓休假的翔寶貝幫忙~翔寶貝回來才告訴我,機車在快到時卻爆了胎,當下兩人嚇壞了,雖然穩住停下來沒有摔倒,但車子輪胎破損嚴重無法騎了,停下來後翔寶貝馬上轉頭看妹問妹有沒有受傷,一對老夫婦也停下來上前詢問和關心,還好兩人都平安沒事,翔寶貝趕緊打電話給朋友,請朋友騎機車過來,讓翔寶貝先載妹去上班,然後拖吊機車下山去修理,回家來就是拿錢要修車的~聽完翔寶貝的話,我真的好害怕,整個腦海裡一直想著這件事...翔寶貝說就是因為怕我擔心會胡思亂想,當下才沒有打電話回來說,等下山回來了才告訴我~翔也是等老公忙完回來後才告訴他,就怕老公開車分心~一直告訴自己沒事了,翔妹安然度過危險了,感謝主公的保佑,感謝神明的保佑!讓翔和妹平安沒事了~
而忙了這麼久,今天老公為了爛攤子放下面子請朋友幫忙的事也終於解決了!看到老公這麼辛苦,心裡真的很心疼...而我能做的就是好好守著這個家,讓老公無後顧之憂~祈求老天爺保佑老公、翔寶貝和妹都能平平安安度過每一天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