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C0a7EL  

11點半傳訊息給翔,要他幫我買咖啡牛奶。我打電話去訂起司蛋丹麥。
翔買回來後又說要去金玉堂買布,要試著做做看紅綾,上網找照片給我看解釋給我聽。
妹回來自己煎蔥肉餅吃。
老公也回來了自己蒸熱昨晚買的肉躁飯虱目魚湯。
老公說要在床上幫貴貴理頭髮。因為脊椎躺著比較不吃力。我想想隨便,還是看老公想怎麼做就怎麼做。
理完頭髮後抱到浴室洗澡。
忙完貴貴後讓他睡覺。
倒完垃圾後再給貴貴灌牛奶。
妹下班回來,拿她換到的罐子給我看,說店員拿出來了一大一小的,妹選換大的。
老公要邀我一起去吃大亨牛排,我說我不要想吃。
妹說樓下萊爾富開幕了,我說我們可以下去逛逛。
8點開始播女力報到了,妹說她要下樓買東西,我說我也想去,老公說再看重播就好了。

和妹下樓去逛逛買飲料。

/tmp/phpXvEzpW

/tmp/phpk18g3P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