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老公回來說萊爾富有活動,窗外都看不到,我說我下樓去看看。原來是今天開幕辦優惠活動。我買了一些餅乾泡麵,消費滿$100可以加$10買野菜墊/保冷袋,我加購一個。
我說巧克力牛奶四罐才$49,我拿不上來就沒買,老公要我下樓去買順便買便當回來吃,說我中午還沒吃。
我又下樓去買,買了巧克力牛奶和起司豬排丼飯回來。
和妹一起倒垃圾,又去看看,要買泡麵和巧克力牛奶已經賣完了。到店裡面看看,沒什麼要買的就回家了。有點失望,去了兩次還沒有把握機會多買一些。
翔下班帶了兩個起司方塊麵包回來,說他有看到就買回來了,我還問全家也有賣喔?翔說是7-11他現在在育蕙那邊,我忘了翔今天開始調過去育蕙那邊做了。
我問明天幾點去,老公說不要去好了,內褲不急著買還有得穿,沒什麼錢,不要亂花好了。我心裡很失望的回:嗯。我心裡想說但是想要買RO膜回來換ㄚ,這樣就不用要常洗熱水瓶了呀。

/tmp/phpJqjHNS

萊爾富大社翠屏(17:10)$141。
巧克力牛奶4罐$49。棒棒糖是當場加他們賴的群組送的,我看到9樓鄰居在問,我也想要棒棒糖,所以我也加入拿棒棒糖🍭

/tmp/php77053j

一回到家就看到老公煮好菜脯蛋和紅燒魚在吃粥。

起司豬排$85。還真的是不便宜。

/tmp/phpWOT7ym

要妹買回來的炸雞屁股,真的超貴的,一串3顆$25,四串12顆$100有夠貴的,以後不去跟這攤買了。

/tmp/phpzpXFWB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