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11點起來沒多久老公就回來了,我問你不是快7點才出門,老公說小叔已經幫他開電了,一去就可以做,工作慢慢做就好,保持到星期五都有工作做。我弄早餐吃,老公說今天要看2點起的,昨天聽護理師說下午去才碰的到醫生,所以2點去聽醫生怎麼說,要我明天10點就要過去工廠幫忙犒賞拜拜,因為要拜拜可能就不去看貴貴了,然後說1點20分出門。
出門後在南二高橋下靠近鳳仁路突然塞車,覺得很奇怪,怎麼會這麼塞,慢慢通過後才知道原來有車禍,機車撞爛了,騎士躺在地上,救護人員正在作急救,看到騎士臉上身上都是血,趕快撇開眼睛不敢繼續看,老公就說一定有什麼事,不然怎麼可能會塞車。
到長庚停車場老公要我下車去拿開三角錐,說要停我們專屬的位置,我才知道原來有一個空的殘障車位,停好車上樓後趕快進去,我還以為時間還沒到😅老公說我們停車時就已經2點了。
護理師說她去請醫生過來,大概2點半妳們可能會等一下下,我們說好,看貴貴肚子扁扁的軟軟的就說在這裡貴貴大便都很正常,然後跟護理師說到貴貴排便問題,護理師說她去聯絡營養師過來,沒多久營養師來問說回去要喝 還是豐力富奶粉,我說喝 我們負擔不起...結論是回家喝奶粉加鹽巴,正常人是6克,回家加3、4克,示情況而定,口水流的多可以加到4克,我們加的量在怎麼加都不會超過6克。奶粉的營養就很足夠了,加米/麥不會便秘,奶粉湯匙不同沒有關係。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