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:55
貴貴微燒37左右,一直咳痰不睡。
老公早起出門去工廠先開電機器預熱。
買了早餐回來給我們吃。
我說我要饅頭所以老公買了兩種口味的饅頭給我,買了兩份三明治一杯紅茶一杯草莓牛奶,要給翔和妹的😋謝謝老公 ❤
5點半多天微微亮了老公出門要去工作了。老公,你辛苦了😘
 
15:55
例行回診😉
三個月一次,來給郭醫生看看,開了一堆備用藥,下次回診是過完年囉~
 
15:56
中午老公回來休息。
拿了兩袋敬果的水果回來。
還有一包烏魚,老公說買了四隻,兩隻放工廠一隻給婆婆他們一隻給我們。
成哥帶了打賭輸了的兩瓶高粱酒和小叔來工廠找老公喝酒,老公說今天不能喝,下午要載貴回診,成哥和小叔他們就自己喝。(成哥和老公打賭說韓國瑜不會當選,輸的人要買兩罐高粱酒)
成哥說那他們先開一瓶,明天再帶另一瓶來。
我緊張的說那他們兩個喝一瓶,你自己喝一瓶喔
老公說那是這麼說而已,當然明天帶來也是大家一起喝。
聽到老公要喝酒,整個心情就不好...
 
16:55
吃個飯吃的好心急,這下我一定會消化不良😅
怎麼整個美食街都沒有開冷氣啊~空氣不好超級悶熱的,讓咱們貴貴喘到不行,只好趕快掛上氧氣,和老公趕快把飯吃一吃離開(16:51)45元。
 
23:20
我們在長庚美食街買了晚餐回來,要去百事康的路邊買黃家鴨肉冬粉,老公問我要不要買一份回家,晚點餓了可以吃,我說好。然後到百事康買過濾棉,本來買兩個,後來想想再買一個,想說過年前沒有回診,買起來放好了。買完後回家去。一路上因為有冷氣貴貴不喘了,我們鬆了一口氣。
 
23:42
這次回診請郭醫生把當立平多開半顆,劑量調回一天1顆半。因為是我說一天一顆的,所以郭醫生才只開28顆給我,現在多開半顆就是42顆。
(上次的因為不夠把最後6顆改成一天半顆才多撐了12天,回診前一天就沒得吃了)。
把藥都補齊,開咳嗽流鼻水的藥,但要郭醫生帝拔顛的藥暫時先不用再開因為夠用,處方簽也不用開。然後要開喘解液,問說那是不是支氣管擴張劑(郭醫生沒有回我話),因為貴常會喘想開來備用,查一下貴貴很久沒吃了,郭醫生說不建議常用,依貴貴的狀況量少一點3cc就好。要開化痰的藥家裡有發泡錠希望開水劑。眼睛的分泌物眼屎很多,會紅紅的,有去給針所醫生看,點了就好不點就又會這樣,郭醫生說那藥水可能有類固醇,後來討論後郭醫生說診所的藥不要用了,就點粉紅色那瓶和眼藥膏就好,兩罐一起用,粉紅色那個就眼睛紅的話就點一天兩次,不紅就不要點了,藥膏就早晚擦一次,睡前點會有一層油油的可以保護眼睛不乾澀。淚然是人工淚液,隨時都可以點,只要覺得空氣乾燥眼睛乾燥都可以點就像眼淚一樣。然後看紙條還有一個退燒藥請醫生開。阿德比要開10顆。然後郭醫生說有什麼狀況要馬上回來,我們說會的,我們知道。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