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:00
2點多回房要睡覺,老公說想去按摩,背部又痛又麻,我說這麼晚了...你去坐按摩椅按摩,我剛剛也是背痛,去按摩後有比較舒緩,老公說要按他剛剛在客廳就去按了,我說那我用那支按摩棒幫你按,老公說妳自己都不舒服了還幫我按,我說我是用按摩棒不是我用手幫你...老公翻身過去,我也躺下要睡。
老公在近3點起來,還是決定去按摩,高雄建國路那裡,是24小時的,我要老公還是要小心,老公說不要擔心啦。
14:30
早上買了蛋餅豆漿回工廠去吃、工作到9點多跑回來說他拉肚子很嚴重,回來吃阿德比。
中午煮白粥配蛋、雞排,我蒸饅頭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