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她聊天就嘴笑眉笑
和我聊天沒幾句就又快要吵起來了 差那麼多
你說你們聊起年輕時的事然後
突然問起我你的信是不是都丟了?一邊幫貴貴擦澡換尿布一邊我說著:是你說不要的,我問了好幾次,確定你不要我就丟了,既然你不要了我也不想再幫你保留了,東西幫你收藏了20幾年,還是被嫌棄我東西多,有的東西也是你的(翔妹的),我只不過是幫忙保留/收藏而已,有的是你(翔妹)送的買給我的,我的東西裡自然就有你(翔妹)給的送的,那我的東西會不多嗎?
我會說我的東西我自己做主,意思就是,在你們的眼裡是垃圾的東西,對我來說或許就是有收藏保留的價值,不管它有沒有用,東西是我的你們就沒有資格評論,丟不丟我自己做主而不是你們覺得要不要丟,家裡有沒有地方放,我自己會整理會斟酌,要不要丟要怎麼收我就會去想,而不是你們說的通通丟掉。
不用想要給我更大的空間或多一間房間讓我放東西,因為做不到的事就不用再去想了,只要我放東西的時侯,只要看到我的東西的時候,不要再一直說我的東西多我就很感謝了,讓我感覺這個家也是我的,那就好了。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